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厚紙板腳踏車褶疊

厚紙板腳踏車褶疊 paper bicycle folding?
紙板腳踏車477元 環保又便宜
以色列工程師加夫尼(Izhar Gafni)用硬紙板製造單車,成本只要10鎊(約新台幣477元),不但人人都買得起,更夠環保。

單車用紙板製造,只有9公斤重,但非常結實,可負重220公斤,大肥佬都可以坐。加夫尼更在紙板上塗了防水樹脂,下雨都不怕,真正又有想法又實際。

上路吧!只要20美元的厚紙板腳踏車
以色列發明家Izhar Gafni用厚紙板打造出一台腳踏車,不但堅固好用、防火防水,重點是相當便宜,預估一台售價不到20美元,希望可以在三個月內就投入量產。

Izhar Gafni花了好幾年的時間研究「紙腳踏車」,秘訣在於彎曲與膠合紙板達到與木頭相同的強度,不過Izhar Gafni並未透露到底是加入哪些物質,只知道他將紙板浸泡在水裡好幾個月,而且還加入了些許輪胎橡膠材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