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新一代GPS高爾夫球測距儀採用mirasol顯示幕

高通光電科技(Qualcomm MEMS Technologies;QMT)近日宣佈,G-CORE成為首家採用高通mirasol顯示幕的GPS裝置製造商,將運用以Mini Caddy為名的GPS高爾夫球測距儀。藉由mirasol顯示幕,G-CORE 的Mini Caddy可讓高爾夫愛好者,即使在日照下依然可長時間使用測距儀。

G-CORE Mini Caddy採用1.2吋雙色mirasol顯示幕,比一顆高爾夫球還輕,重量只有36公克,是目前最小最輕的手持GPS裝置之一。此外,Mini Caddy可使用GPS搜尋模式辨識已載入的高爾夫球場,讓使用者在比賽中掌握優勢。只要輕輕按鈕,就可輕鬆取得球道地形資訊,包括完整的場地狀況、沙坑和障礙區位置。另外,G-GORE Mini Canddy將全球超過25,000處高爾夫球場地圖資訊,存入容量1GB的內建記憶體中。


高通mirasol顯示幕以反射光源為運作原理,消耗電力遠低於傳統顯示幕。這種取自大自然靈感的顯示幕帶來低耗電與高反射度,為消費者提供更長的電池壽命與優越戶外觀看能力。在待機狀況下,mirasol顯示幕的雙態穩定特性,幾乎無需耗電。與其它採用相似顯示技術的裝置相較,mirasol顯示幕可帶來更長的電池壽命。

相關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