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Photonic Products推出660nm雷射二極體模組

Photonic Products推出660nm雷射二極體模組,輸出功率穩定,達70mW,採用可調節AR塗層玻璃光纖。660nm光子雷射模組PM806G-GR整合了Opnext HL6548FG高功率雷射二極體(100mW絕對最大光輸出功率)和內部監視器光二極體,封裝大小僅為9mm。


內部監視器光電二極體是該功率波長等級中的一個獨特之處,可在-10℃至50℃範圍內精確穩定雷射二極體模組的輸出功率。660nm雷射二極體模組適用於機器視覺、圖像顯示器、醫療影像、檢查系統和產業調整定位產品,它可產生3.5×1.5mm的橢圓型光束,輸出功率70mW。
產品的工作電壓在3Vdc至6Vdc之間,工作電流一般為150mA。光束分散度小於0.6×0.3mrad,工作溫度範圍在-10℃至50℃之間,該模組包括鋁底座、雷射二極體、驅動電路和準直透鏡。所有光子模組均提供各種顏色(紅、綠、藍、黑、紫)幫助辨別波長或功率。PMF類型的模組安裝緣寬25mm。這些透鏡可產生準直射耗束或聚集點,也可用其它光學系統替代標準透鏡,如直線及交叉線產生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