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Anritsu推出雷達脈衝調變性能更佳的RF產生器

量測設備供應商Anritsu為其現有MG3690B訊號產生器中增加了脈衝調變功能。Anritsu的MG3690B訊號增益為21dBm(20GHz),相位雜訊為94dBc/Hz(偏置為1kHz),開關時間一般為每點5ms。


改善脈衝調變可更精確地模擬民用及軍事雷達產品中的脈衝訊號。這些改善可使脈衝更窄,當使用內部脈衝產生器時可提高解析度,該產生器所做的另一改進之處是用更高頻的內部波形產生器模擬調變訊號。

MG3690B的脈寬調變性能可滿足雷達系統設計師的需求,特別適合1GHz至2GHz L波段的產品,一般適用於ATC (空中交通控制)、TCAS (交通及免碰撞系統)、JTIDS (戰術節點資訊分佈系統)和DME (距離測量設備)。

為了更精確地模擬脈衝雷達訊號,MG3690B系列還提供窄十倍的脈寬,1GHz至2GHz間脈寬為1us至100ns。為了模擬兩個一組、三個一組和四個一組的脈衝序列以顯示雷達盲點,內部脈衝產生器的解析度在25ns至10ns之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