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ST推出安全解決方案強化防盜版功能

意法半導體(ST)於昨日(12/10)宣佈,推出AuKey全方位解決方案。此款產品搭載ST23高安全性微控制器,將能協助品牌廠商驗證本身的產品。一般驗證技術通常存有一定的安全隱患,盜版業者無需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金錢就能破解或複製,因此意法半導體推出此AuKey解決方案。
附圖 : ST推出安全解決方案強化防盜版功能

















AuKey可被快速設計到各種產品內,例如,電腦配件、擴充卡、遊戲機週邊設備、印表機的碳粉匣和墨水匣、一次性醫療產品、網路基礎設施產品、測量儀器以及各種零組件和系統。在鑒別產品真偽方面,採用安全微控制器的產品驗證可實現更高的成效。

意法半導體的AuKey全方位解決方案是一個硬體驗證元件,由新一代ST23安全微控制器以及一個安全作業系統(OS)組成,為嵌入式安全密鑰提供更強的保障功能。 此外,AuKey可支援安全加密演算,包括AES共用密鑰系統和橢圓曲線密碼學。微控制器和作業系統合力保障資料讀寫機制的安全,這一保障層級不僅大幅提升安全性,而且極具成本競爭力。

透過可客製化安全架構、可配置密鑰管理機制以及晶片客制化工具,基於安全微控制器的AuKey安全方案,亦能為品牌廠商提供更大的自由度和靈活性。此外,新的解決方案還可支援下載安全應用韌體,用戶可以現場升級或恢復安全韌體的設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