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FARO雷射跟蹤儀

FARO Laser Tracker ION 是目前市場上最先進技術水準的鐳射跟蹤儀,運用我們在世界各地測量應用所得的無限知識,我們可以製造世界上最精確的鐳射跟蹤儀,並讓測量工作變得簡單和易維護。這款重量更輕的產品,提供了更大測量範圍,並含有最快捷、最精密的測距系統集中式絕對測距儀 (aADM)。 法如的客戶已經把 FARO鐳射跟蹤儀廣泛應用於校準、機器安裝、部件檢測、工具組裝和設置以及逆向工程中。







This is VTube-LASER a training video that demonstrates how to use the FARO ScanArm and VTube-LASER to reverse engineer a new part and then send new data to a bender for setup. The software shown on the screen is version 1.57 – January 13, 2011.




3D scan using ATOS SO syste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