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Android 5.0下載地址

QAndroid 5.0下載?Android 5.0下載地址?
A:那麼該系統是在今日淩晨Google IO 2014大會上正式發佈出來的,但是該系統現在還不支援下載,預計會等到明天率先支援Nexus 5或是Nexus 7進行系統更新,至於網路中合適支援下載現在還不清楚,但是估計不會讓用戶等太久的。
  那麼明天的Nexus 5或是Nexus 7系統更新會直接提示到用戶的手機當中,不用再找網路位址進行下載。那麼Android 5.0作出以下更新和改變:
1、全新的Material Design設計語言;
2、更便捷和清晰的下拉通知欄;
3、比較新穎的是,新系統將會以更多滑動操作來代替以前的點擊操作;
4ART成為預設選項;
5、該系統對於手機電池續航也作出很大的改進;
6、為了可以更好的相容64位處理器,新版本作業系統加強了手機記憶體管理機制;
7Android系統升級方式也作出相對應的改變;
8、更加先進的是,該系統支援遠端擦除手機資料;
9、全新鎖屏機制;

10、最後就是系統的多工或是多頁卡切換成為立體的層疊頁卡的功能;


谷歌AOSP開放最新Android L原始程式碼下載

7月3日消息,谷歌在6月底的I/O開發者大會上宣佈了Android L開發者預覽版,並第一時間提供給了Nexus5和Nexus7(2013)用戶升級。現在,谷歌已通過AOSP專案向全系列Nexus設備提供了Android L預覽版原始程式碼下載。

Android L採用全新扁平化風格和交互模式,並正式推出ART模式,完美64位元支援,同時還大幅提升續航能力,而且還做到全平台通用。當先尚處於開發者預覽版階段,普通消費者還要等待一些時日。
AOSP 下載連結Nexus 5 | Nexus 4 | Nexus 10 | Nexus 7 (2013) | Nexus 7 (2013) LTE |Nexus 7 (2012) | Nexus 7 (2012) 3G


安卓新系統Android L開發者預覽版下載

IT之家www.ithome.com):安卓新系統Android L開發者預覽版下載
Google I/O大會上,谷歌發佈了新一代安卓系統Android L,該版本是安卓又一次飛躍性的進化,採用了全新的設計語言,ART模式將作為預設選項,取代Dalvik成為Android系統主要的應用運行環境,支援64位元,運行速度提升兩倍。
谷歌已經放出了開發者預覽版下載包,Nexus 5或者Nexus 7用戶可以下載嘗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