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半點禪

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


半命半天半機遇,半取半舍半行善;

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

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醒半醉半神仙;

半親半愛半苦樂,半欲半禪半隨緣;

人生一半在於已,另外一半聽自然。

:

一、每當我錯過一個女孩,我就在地上放一塊磚,於是便有了長城。

二、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三、幸福是什麼?醫院沒我家的病人,牢房沒我家犯人。


四、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而且只有單程車票。

五、大多數人想改造世界,但卻少有人想改造自己。

六、人生最殘酷的地方,是人只能年輕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