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小草

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
請允許我能放肆的吼叫
如果註定是那麼渺小
就讓我能夠將大地擁抱
沒有花香 沒有樹高
這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我的失落   我的驕傲
執著的身影走遍天涯海角
無情的風雨  曾經吹打過
無心的腳   曾經踐踏過
但我不會為誰而低頭
就算苦   也要頑強地生活
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
請允許我能放肆的吼叫
如果註定是那麼渺小
就讓我能夠將大地擁抱
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
但我相信   明天更美好
如果註定我將要死掉
讓野火將我和夢想一起燃燒



無情的風雨  曾經吹打過
無心的腳   曾經踐踏過
但我不會為誰而低頭
就算苦   也要頑強地生活
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
請允許我能放肆的吼叫
如果註定是那麼渺小
就讓我能夠將大地擁抱
如果我只是一棵小草
但我相信    明天更美好
如果註定我將要死掉
讓野火   將我和夢想一起燃燒
我祈禱   心中的夢想還會燃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