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斷肢移植

   來自台灣的約翰•霍普金斯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李為平被譽為斷肢移植權威。在接受聯合報記者訪問時,他首度透露,父親李學炎曾任飛虎隊第一大隊大隊長,來台後擔任參謀大學校長,後舉家赴美。與中華民國同壽的李學炎下個月將過一百零二歲生日。


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執行簡體中文程式出現亂碼

執行簡體中文程式出現亂碼該如何?

有時候執行簡體中文程式,都會出現亂碼,又不是每一個版本都有高手去做繁體化修改,看到完全看不懂的簡體,該如何??

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Java爆重大安全漏洞

美國土安全部警告:Java爆重大安全漏洞!任何PC恐遭攻擊 應立即停用

美國國土安全部轄下電腦資安單位 CERT 周四 (10 日) 發布警告,指使用率相當高的甲骨文 (Oracle)(ORCL-US) 軟體 Java 爆發嚴重安全漏洞問題,恐令全球數億台安裝該軟體的個人電腦 (PC) 遭到駭客惡意攻擊,建議使用者應該立即停用。

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無線 60GHz時代

行動裝置及雲端運算帶動巨量資料(big data)時代來臨,現今802.11n主流傳輸速率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為建置高速網路的規格標準,同時推動跨裝置的無線網路串聯,不僅英特爾登高一呼,全球兩大無線網路組織WiFi聯盟、WiGig聯盟上周宣布合併,共同推動60GHz高速網路普及化。